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信都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信都文明网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9月26日晚,信都区在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广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建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国强出席活动。区领导张瑞霞、苑清香参加。

640 (25).jpg晚会在藏族舞蹈《福瑞圆满》拉开了帷幕。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和《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表达了各族群众弘扬民族团结精神的决心和意愿。陶笛合奏《泉水响叮咚》、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石榴花开》展现了师生们的才艺和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欢快节奏中,整个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640 (26).jpg640 (27).jpg640 (28).jpg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师生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学校各族师生的团结意识和自豪感。信都区将继续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各民族之间交流合作,为学生们搭建一个多元文化交流平台。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班子成员、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现代职业技术学校藏旅班的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