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们的节日

团结路街道守敬社区开展“双争”有我 —— 喜迎“双节”舞动金秋 “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9-30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9月28日上午,团结路街道守敬社区党委举办“双争”有我 —— 喜迎“双节”舞动金秋 “迎中秋 庆国庆”暨2023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文艺汇演,利用开展汇演契机,在演出前社区党委还联合中国人寿邢台分公司一起开展了反诈宣传,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的认识,增强了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640 (54).jpg

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活动帷幕。活动伊始,社区党委书记林丽超致辞,向到场居民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640 (55).jpg

整场汇演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烘托了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的喜悦气氛。活动以独唱《茶山姑娘》开始,场面瞬间热闹起来,随后登场的依次是曲剧《小仓娃》、歌伴舞《军人的妻》,独唱《在场山歌给党听》气势磅礴,唱响主旋律传递着正能量,从曲剧《粉墨花旦》、曲剧《穆桂英挂帅未曾开眼心如焚》、武术《太极拳》等传统节目,到《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听》、舞蹈《雪域踢踏》等流行节目,一个接一个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让居民们眼花缭乱,现场掌声不断喝彩不断。表演者用饱含激情的歌声向祖国表达着心声,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汇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大家共同展望社区的美好未来。

640 (56).jpg640 (57).jpg640 (58).jpg640 (59).jpg640 (60).jpg

下一步,守敬社区将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紧紧围绕社区党建品牌建设,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