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们的节日

龙泉寺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诗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3-09-30 来源:信都文明网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为进一步推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9 月 28 日,龙泉寺乡政府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中秋诗词朗诵会活动。

640 (61).jpg朗诵会上,伴随着音乐的婉转低回,在抑扬顿挫的诵读声中,《水调歌头》《满江红 中秋寄远》《中秋待月》《天竺寺八月十五夜桂子》等古诗词作品依次展现。这些朗诵作品或温婉抒情,或慷慨激昂,或意气风发,既体现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魅力,又表达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在这美好的节日,朗诵者们以豪迈的声音放飞理想,唱响对节日赞美的诗行。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受到了强烈的感染,真切地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640 (62).jpg640 (63).jpg640 (64).jpg龙泉寺乡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朗诵会为龙泉寺乡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下一步,龙泉寺乡将继续以”双争“活动为契机,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激发群众的爱国爱乡情怀,凝聚力量,奋进时代新征程,谱写壮美龙泉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