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们的节日

“双争”促文明 共话团圆情——这个社区中秋的仪式感,从一场邻里茶话会活动开始

发表时间:2023-09-30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共迎中秋、国庆“双节”到来,2023年9月27日,河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双争促文明 共话团圆情”欢庆中秋活动。

640 (65).jpg

活动中,河西社区首先对参会的物业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表示敬佩,并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积极配合。同时督促物业要不断提高管理力度,做好卫生工作,为小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

此次活动架起了社区和物业沟通的桥梁,大家对小区建设社区建设各抒己见并表示,一定会站好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小区安全,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640 (66).jpg

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了邻里和谐关系与凝聚力。下一步,河西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鼓励居民融入社区“大家”,提升居民社区参与感、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