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厚植城市精神 共建温暖之城 将军墓镇开展“衣旧情深 情深暖邢”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05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将军墓镇联合信襄协会组织开展“衣旧情深 情深暖邢”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送去一份爱心。

活动前期将军墓镇通过朋友圈募捐、发动单位同事捐赠以及联系公益组织发起社会捐赠等多种形式,呼吁广大群众捐赠衣物。此次活动共募集衣物1300余件,参与捐赠人数150余人,活动覆盖2个村,惠及200余名深山区中老年人。
640 (1).jpg640 (2).jpg640 (3).jpg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将募集来的羽绒服、大衣、毛衣、裤子等进行简单分类,供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挑选。看到志愿者们忙前忙后的身影,老人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咱山区老人不舍得买冬天衣服,旧棉袄穿了许多年已经不保暖了还继续穿着,这下好了,志愿者们送来那么多旧衣物既干净又保暖,这下全村的老人们都能温暖过冬了。
一衣一物尽显爱,一言一语总关情,旧衣捐赠,传递的不仅仅是一袋袋衣物,更是浓浓的温暖与感动。下一步,将军墓镇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全镇形成互帮互助、积极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