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榜样力量

@所有人,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开始了 ,请为信都的他点赞!

发表时间:2024-01-09 来源:信都文明网

 岁寒之时,心亦向暖。好人好事,每天都在发生,善意之举,温暖你我。即日起,经过基层干部群众举荐、各地文明办和相关单位审核推荐的316人(组)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将通过中国文明网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的点赞评议。此为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环节之一,将持续至2024年1月14日。我区马志英被推选为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信都区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

助人为乐类

马志英:七旬老党员义务讲解2000余场 还要当好果农“保姆”

点赞方式:大家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中国文明网”“文明河北”“凡事不凡”微信公众号为马志英点赞、评议、留言。

点赞规则:网友对每个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选择点赞的候选人数不限。

点赞方法

01

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投票页面


640 (7).png

02

点击选择河北省

点击人物“详细”

浏览好人事迹

640 (30).jpg640 (31).jpg640 (32).jpg640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