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襄公益“寸草心”新春敬老送温暖走进信都区信泉社区

发表时间:2024-01-15 来源:信都文明网

  640 (42).jpg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在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9点,由信都区文明办,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信襄公益协会,达活泉街道信泉社区共同组织开展的“寸草心,新春敬老送温暖”慰问演出,走进爱晚红枫·幸福家敬老院,提前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640 (43).jpg

     在信襄公益协会副秘书长周雅坤的组织下,邢台学院爱心同盟社社长邢芙宁,带领15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朗诵《再别康桥》《夕阳下·老榆树》《月光下的中国》,歌曲《当你老了》等精彩的节目!节目表演者们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快乐,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也不时博得在场所有老人和敬老院职工的阵阵热烈掌声,嘹亮的歌声、精美的舞蹈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同时也宣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了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和发扬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社会责任感,切实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640 (44).jpg640 (45).jpg640 (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