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都区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寒假“燕归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4-01-22 来源:信都文明网

2023年信都区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暨寒假“燕归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2024年1月20日,由共青团信都区委、信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邢台市益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青E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2023年信都区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寒假“燕归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无界·邢台国际电商产业园举行,共青团信都区委书记贾玉鑫、副书记成铭,信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马硕和60余名青年志愿者、返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 (17).jpg640 (18).jpg     大会在志愿者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共青团信都区委副书记成铭宣读了《关于表彰信都区第四届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并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颁奖。这份荣誉对青年志愿者们这一年来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注入了正能量,传递了温暖与希望。

640 (19).jpg共青团信都区委副书记成铭宣读表彰决定

640 (20).jpg640 (21).jpg“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奖代表领奖


     紧接着,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尹锦颖上台发言。她将自己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经历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尹锦颖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她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社会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发言的最后,尹锦颖呼吁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传递爱与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她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640 (22).jpg

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尹锦颖发言


随后,寒假“燕归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共青团信都区委书记贾玉鑫作重要讲话。

640 (23).jpg共青团信都区委书记贾玉鑫讲话


贾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燕归巢”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用所学知识服务家乡,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嘱托与深切希望,一要吃苦耐劳,迎接挑战;二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三要严守纪律,保障安全。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充分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同学们加深家乡情感,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家乡,主动关注家乡变化,多渠道宣传家乡,助力家乡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热爱家乡、回馈家乡、更好地服务家乡发展!

640 (24).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在这场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信都区蓬勃发展的活力与潜力,更收获了对家乡深沉的热爱与期待。我们坚信,在众多优秀志愿者和有志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为信都区的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信都区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志愿者和服务团队,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燕归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成为连接学子与家乡的桥梁,吸引更多的人才回到信都区,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是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嘉奖,更是对信都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的美好期许,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而努力奋斗!


获奖名单见下方,请相关获奖人员、团体尽快领取证书!!!

领取地点:信都区天厦嘉园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二楼

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联系人:刘瑞丰 19031990182

640 (2).png640 (3).png

邢台市信都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名单

图片

河北机电青年志愿者社团

河北科工大青 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红心志愿服务队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邢台市助残公益协会

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

邢台市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邢台市益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邢台市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将军墓青年志愿服务队

邢台市信都区武术协会

邢台市信都区信襄公益协会

邢台市信都区张宽街道办事处

邢台市信都区社区志愿者协会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邢台市信都区“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
图片
6384540364655446663439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