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城区

信都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观摩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5 来源:信都文明网

1月24日上午,信都区组织相关镇(街道)开展“小广告”治理规范小区现场观摩拉练活动,主城区及环城镇(街道)主管创城工作副职、区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640 (26).jpg640 (27).jpg参会人员中华大街街道文泉社区阳光巴厘岛小区、南大郭镇文信社区北大郭东区详细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公益广告及“为您服务栏”设计样式等情况,随后在文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集中培训。

640 (28).jpg会议指出,“小广告”治理作为创建文明城市重点任务之一,是检验社会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关键依据,对于巩固创建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结合本辖区实际,对标先进,查找不足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再重视,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在即,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完善提升行动和“小广告”治理行动。 二是宣传再发动,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劝导居民不乱张乱贴、乱涂乱画,共同抵制随意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三是措施再务实,在居民小区合理设置“为您服务栏”,方便居民免费张贴房屋求租求购、维修服务、家政服务、开锁服务、寻人寻物、招工招聘等便民信息,进一步规范便民广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