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都区组织开展“太行泉城汇青年 · 返乡学子看邢襄”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30 来源:信都文明网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近日,信都区文明办、信都区志愿服务总队、共青团信都区委、邢台市妇幼保健院、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青E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等联合组织40余名“燕归巢”返乡大学生前往邢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太行泉城汇青年 · 返乡学子看邢襄”参访活动。

640.jpg首先,返乡大学生们参观了邢台市妇幼保健院的不同部门,并了解了医院在妇女儿童健康服务方面的工作。参访期间,返乡大学生们不仅学习了妇幼保健院在医疗服务、疾病预防、健康教育等方面的职责和贡献,还亲身感受到了医院温馨舒适的环境和工作人员的专业热情。

随后,返乡大学生们也与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这些交流,他们对医疗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从中受到了启发。他们学习了如何更好地与患者沟通,理解了医疗职业的辛勤与挑战,同时也认识到了作为医疗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640 (1).jpg通过此次参访活动,不仅增进了返乡大学生们对家乡社会事业发展的了解,也提高了他们对公共健康服务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服务社会的热情,为他们将来可能从事的相关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