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未成年人

信都区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邢台信都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7月7日上午,由区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信都区2021年第一、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邢台市第十九中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19171838.jpg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冯国钊、刘恒润等40名“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品学兼优、理想远大、朝气蓬勃;他们学习上勤奋刻苦、生活中自立自强;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他们参与疫情防控、热心公益活动,体现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热爱祖国、关心他人的品格,展现了信都“新时代好少年”的时代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719171848.jpg

会议要求,区属各学校要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正能量,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锤炼品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