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王银明实地踏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文明信都

9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银明一行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盛世小学等上报点位实地踏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育红,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朝勇,区审批局、区教育局、区创城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315.jpg

王银明首先到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的业务运行和群众办事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政务大厅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政务服务大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银明指出,政务服务大厅做为信都区对外展示的窗口单位,是创建文明城市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区审批局要把创建标准作为底线,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深入查找短板弱项,一项一项地优化完善,确保抓细抓小抓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317.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319.jpg

王银明强调,要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下功夫,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追求,既重“面子”建设,更重“里子”培育,努力做到规范服务、文明服务,坚决杜绝脸难看、事难办及慵懒散浮拖等现象,以文明周到优质的服务树立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赞誉。

随后,王银明一行又到盛世小学查看了文明校园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学校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排查漏洞盲区,全力抓好关键环节、重点部位。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好主阵地的示范作用,坚持融合发展,注重细节,对标创建;要建立实现提升文明素质的长效机制,促进全区文明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