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王银明实地踏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文明信都

9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银明一行到五四路菜市场、家乐园购物广场、晨光超市等上报点位实地踏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王育红、马朝勇、张宪峰,区委办、商务局、创城办、区委督查室、属地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927153419.jpg

王银明指出,小小菜篮子,连接大民生。集贸市场的经营管理和环境质量直接关系到居民的日常生活,是文明创建的重点和难点。市场局、属地镇办以建设规范化集贸市场为目标,对照文明创建标准,重点解决设施不全、污水乱排、亮证经营、卫生环境、停车无序等难点重点问题,扎实推进集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建设,努力营造清洁、整齐、优美、规范的市场环境,让居民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微信图片_20210927153422.jpg

王银明强调,要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提升城区形象品质、增强城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实践,坚持上下联动、全域推进、齐抓共管,坚持广泛动员、全民行动、共治共享,推动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