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未成年人

多种活动庆“十一”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文明信都

邢台市育红小学

随着慷慨激昂、高亢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新时代好少年,特邀请91岁老连长讲述革命故事,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解放战争时的故事。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大家都被老人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英雄故事深深吸引,被他的英雄事迹所感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宣誓声响彻校园。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818.jpg

邢台市第一实验小学

红烛帐篷忆峥嵘岁月 共沐书香强行新儿郎。9月29日晚,星光灿烂的夜空下邢台市第一实验小学第三届亲子帐篷节缓缓拉开了帷幕。为喜迎祖国母亲的72岁华诞,强我中华好少年,本次活动以《红烛帐篷忆峥嵘岁月,共沐书香强行新儿郎》为主题。邢台市行知小学

为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邢台市行知小学开展了“喜迎国庆,诚信爱国”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对祖国的一步步强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引导他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825.jpg

邢台市第四幼儿园

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悦!十月的天空,展现着美好,十月的烟花,绽放着快乐,在这晴空万里的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邢台市第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歌声与画卷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爱!用最真诚的情感,祝福祖国妈妈越来越强大!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830.jpg

郭守敬小学园林校区

“书香润大地,阅读沁童心。”值此建党百年,国庆72周年之际,刚投入使用不到一个月的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园林校区,以班级为单位隆重举行“绿色阅读”启动仪式,以此向祖国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