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九九重阳节 义诊到家门口

发表时间:2021-10-16 来源:文明信都

10月13日,信都区信德社区携手爱尔眼科医院来到四处小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微信图片_20211019154929.jpg

活动中,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测量视力,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用眼健康。对每位老人眼睛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了解,并为他们逐一建立了健康档案,现场发放眼健康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21101915493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9154941.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为社区老人免费诊疗、咨询讲解约1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眼睛健康水平,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让老年人享受到社区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的温暖和幸福。

此次活动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重阳”健康礼物,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树立了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