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未成年人

信都区贾昊倩同学成功入选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榜单!

发表时间:2021-11-27 来源:邢台信都发布

近日,我区贾昊倩同学成功入选2020-2021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榜单。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我区青少年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6日,信都区举办贾昊倩同学2020-2021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育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育红在讲话中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贾昊倩等各级“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在全区形成学习、宣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不断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要在全区教育系统继续开展“一人一天一好事”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高尚品德、树立远大理想,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