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育红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文明信都

12月3日-4日,信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育红深入永祥街、爱琴海小区、南小汪幸福家园、金石巷、第一菜市场、达活泉斜街、安康巷、紫金泉东街、文体街、文冶巷、五四路、爱民路、拥军北片区、孔村路、麒麟汇等创建点位进行督导,区城管局、区创城办、达活泉街道、团结路街道、中兴路街道、泉西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王育红就点位周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停车秩序、公益广告形式数量等问题一一指出,要求责任单位和部门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

王育红指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单位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把创建工作当做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对创建过程中存在问题对照标准进行全面梳理,要明确工作职责,克服各种困难,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担负的创建任务,坚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造成被动局面。

王育红要求,一是要严格对照文明城测评标准,立即整改;针对区创城办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对照实地测评标准,迅速整改到位,力争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中走在前列;二是要加强部门间协调,综合施策,整改彻底;区城管局、区市场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属地镇办间的沟通联系,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形成联创共建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辖区居民理解、支持创建工作,争取得到居民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共建、共创、共享,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