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章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推动家庭建设,促进社区和谐文明,12月18日晚,河北邢台信都区章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家教有方——家庭教育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公益讲座,为更多家庭带来科学育儿的知识和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110084623.jpg

据悉,章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了“8+N”志愿服务团队,家庭教育指导师志愿服务队是其中的一支特色服务队。此次家庭教育线上公益课堂是由家庭教育指导师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家教有方”系列活动之一。该项活动围绕“提升家庭教育水平,打造学习型社区”目标,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公共课程和重点家庭专项课程相结合的授课形式,构建以点带面的长效闭环式学习机制,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和家庭整体素质,进而推动社区和谐文明。此次活动准备充分,直接受益居民300余人。

社区二孩宝妈小申表示,自己是一位新晋二孩宝妈,育儿路上有很多困惑和不足,常常感到束手无策,这次活动通过线上讲课加线下指导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和成就孩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