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信都区召开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1-19 来源:文明信都

1月13日下午,区创城办组织召开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区创城办主要负责同志,区市场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体旅局、城管局、教育局、商务局及25个乡镇办主管副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4101754.jpg

会上区创城办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省级文明城区测评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对下一阶段文明城区创建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百姓议事厅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强化区、乡镇(街道)、社区(村)三级协调联动、快速解决。针对突出问题,精准专项整治。在巩固提高已取得创城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围绕重点核心突出问题,分阶段开展十二项专项整治活动,明确牵头指挥部、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工作职责目标,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真正把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对照测评体系标准,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指标,健全责任清单,加强上下沟通,形成目标明确、责任具体、配合有力的良好创城工作局面。要建立健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解决,精准达标,逐项逐步攻克短板弱项,为今年文明城区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