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城区

信都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文明信都

微信图片_20220414105415.jpg

4月12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信都区法院组织干警到路罗镇杜彬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护要求佩戴口罩,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和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帮助群众们了解公共卫生安全与国家安全的内在联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络保密知识,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群众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国家安全问题的了解;同时表示,疫情当前,我们要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戴口罩,不聚集,为早日迎来安全健康的春天而努力培养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