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王银明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文明信都

4月10日,区委书记王银明骑单车实地督导检查城区部分路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整改情况,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育红,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朝勇参加督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4105740.png

王银明一行先后到泉北西大街、钢铁北路、七里河城市公园、八一大街等地沿途认真察看了街面卫生、秩序环境及有无违章停车、垃圾乱扔等不规范不文明行为,在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他说,只有敢于发现问题并善于解决问题,才能扎扎实实地做好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逐项认真对照测评标准体系,进一步查漏补缺,从完善道路安全设施、提升小区居住环境水平、规范停车秩序等细节入手,开展精细化创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水平。

在督导检查中,王银明叮嘱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宣传,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外出,毫不松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