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王银明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文明信都

5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银明深入到部分建筑工地、学校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国强,区委副书记宗召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卢风军,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属地街道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10095430.jpg

王银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工地围挡、文明校园创建、社区环境秩序等相关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短板,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逐一压实责任,明确整改任务。

王银明指出,区直相关单位、属地镇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从小处着手,从细处下功夫,推动问题整治横到边、纵到底。要强化协同配合,发挥好主管部门、属地镇办、社区(村)、小区物业等各方力量作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倡树文明风尚,持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全民知晓率、支持率,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好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城市顽疾,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王银明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