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刘国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文明信都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国强到第五中学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10095603.jpg

刘国强实地察看校园周边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该校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刘国强指出,文明城区创建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教育质量、走内涵发展之路的现实举措,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途径。要认真研究指标,精准掌握测评内容。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学生的行为养成教育,健全师德规范,在创建工作中树立教体系统的良好形象。

刘国强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对照测评标准,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力度,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刘国强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