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达社区迎“五一”走访表彰社区志愿者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文明信都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对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达活泉街道社工站、信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五一即将来临之际对在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50余名志愿者分批进行表彰。

会上,信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郭孟琛站长就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志愿者在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邢台市益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王朋飞结合自身负责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社区建设、治理的重要角色。大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却没有丝毫怨言,也让我们社区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温暖。”郭孟琛说道

志愿者刘家艺表示,“很高兴自己的工作得到肯定,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参加更多活动,做好志愿服务。”

举办此次表彰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则是进一步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让爱的火苗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