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城管进小区 服务面对面

发表时间:2022-06-18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生活环境,美化城市形象,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城管局志愿者深入金水湾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上午九点钟,在金水湾小区,来自市城管局广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利用绿篱机、耙子等设备,对小区的绿化带杂草进行着清理工作,一个小时的时间,近两百平米的杂草被清理干净。

市城管局广场管理中心新世纪广场主任黄力玲说:“因为夏天,杂草丛生,容易产生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十几名工作人员对这里的杂草进行统一清理。”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对小区的健身器材、垃圾桶等地点,进行了全面消杀,并且,针对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统一清理。市城管局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

市城管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宋泽中说:“下一步,我们还会定期不定期,走进小区,帮助小区解决问题,帮助群众改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