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双争”倡新风·文明我先行——信都区2023年“我们的节日·七夕”文明实践活动,带你感受别样浪漫!

发表时间:2023-08-14 来源:信都文明网

640 (14).png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8月12日下午,信都区文明办、信都区总工会、信都区妇联、团信都区委、信都区民政局、信都区融媒体中心主办,青吟读书会、月晟集团、邢台创世纪情缘婚恋公司协办第三届“青吟·月晟鹊桥会——终于等到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暨信都区2023年“我们的节日·七夕”文明实践活动。

640 (55).jpg     男女嘉宾陆续进场签到领取专属缘分号码牌凭号码牌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本次活动到场嘉宾200余人,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增进男女嘉宾双方的了解,以便大家找到最心仪的那个他。

活动现场通过气球传递纸杯、爱的魔力转圈圈等多个互动小游戏,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

640 (56).jpg    热烈激动的氛围里,一场浪漫而又温馨的交友活动正在进行,从害羞到活泼,从陌生到熟悉,大家的感情在慢慢升温。

随着真情告白的最终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男女嘉宾勇敢爱,将玫瑰花送到了心动嘉宾的手中,真情告白让大家感动不已,现场牵手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不少单身男女相互建立了好感,现场成功牵手数余对,几十余对嘉宾等待后续牵线......活动结束后,不少嘉宾找到红娘咨询心仪对象的联系方式,反响热烈!

640 (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