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旺都社区妇联开展 “爱心代理妈妈”走访关爱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31 来源:信都文明网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强基增效”实践活动。8月28日,旺都社区妇联开展“爱心代理妈妈”走访关爱儿童活动。

640 (3).jpg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强基增效”实践活动。8月28日,旺都社区妇联开展“爱心代理妈妈”走访关爱儿童活动。

640 (4).jpg

“爱心代理妈妈”表示,接下来会继续保持和孩子家长的即时联络,积极主动关注了解孩子们的成长动向,为他们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下一步,旺都社区妇联将继续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工作,不断深化“代理妈妈”活动内涵,为建设“幸福家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