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都区司法局携辖区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助力灾后重建彰显责任担当

发表时间:2023-09-04 来源:信都文明网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8月31日上午,信都区司法局携辖区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在邢台建德水泥有限公司院内举行助力灾后重建捐赠活动。信都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刘爱民、律师代表及接受捐赠的乡镇代表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日我区受台风“杜苏芮”影响,遭遇强降水侵袭,造成部分乡镇不同程度受灾,房屋倒塌、桥梁断裂、公路塌陷、良田被损,损失巨大。灾情发生后,信都区司法局鼓励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工作,并第一时间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和辖区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开展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640 (2).png    信都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及全区律师、基层法律服务者踊跃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共筹款36540元。款项用于购买水泥,所购水泥捐赠给浆水镇和宋家庄镇,全部用于灾后重建。 

    640 (3).png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司法行政部门、律师及法律服务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