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都区委网信办开展“文明上网我先行,争做‘泉城好网民’”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06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网络文明素养,营造“双争”活动的良好网络氛围,9月4日,信都区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在中兴路街道开展“文明上网我先行,争做‘泉城好网民’”宣传活动。

640 (7).png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中信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以真实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网络谣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带来的危害,对如何识别网络谣言以及造谣传谣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宣传普及。

活动重点向群众解读了《河北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引导群众自觉践行网络文明规范,广泛传播健康网络文化,争做“泉城好网民”。

640 (8).png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网络文明素养,增强了共筑网络文明环境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