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邢台市信都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区中心医院走进院孕妇学校开展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2 来源:信都文明网

640 (11).jpg9月12日是第19个“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为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工作,持续优化出生缺陷防治服务,不断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引导公众主动获取知识、接受服务,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9月11日,邢台市信都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区中心医院走进院孕妇学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2023年“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640 (12).jpg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孕妈妈们进行了瑜伽训练,并向大家宣传出生缺陷防治科学理念、主要方法及相关惠民政策,引导大家主动学习掌握出生缺陷防治知识,增强预防意识和能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孕育健康新生命。

640 (13).jpg此次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了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出生缺陷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也学习了科学的预防知识,为降低出生人口缺陷的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