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都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4 来源:信都文明网

640 (44).jpg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9月14日,信都区委网信办联合邢台市公安局和信都区公安分局在中兴金牛广场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

640 (43).jpg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和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接受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网络安全管理法律法规,重点介绍电信诈骗、网络攻击等网络安全风险问题,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预防知识。与此同时,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640 (45).jpg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800余份,通过以案说法和解答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群众关心的日常生活热点问题,对网络安全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

640 (46).jpg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