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邢台市信都区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走进达活泉公园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健康邢台、美丽泉城建设,9月21日,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行风热线》走基层服务群众面对面活动在达活泉公园举办,我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现场开展公益义诊。

640 (36).jpg急诊科、疼痛科医护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进行乙肝抗体检测、测量血压,疼痛科针对颈腰肩腿痛、带状疱疹神经痛、三叉神经痛、晚期癌痛等内容,免费为群众提供诊断和咨询服务。同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

640 (3).png

本次活动共义诊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了群众们的高度赞扬,不仅让大家正确认识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