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信都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守护网络安全 共建文明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信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氛围,近日,信都区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到羊范镇开展“守护网络安全 共建文明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640 (62).jpg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围绕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净化网络环境等方面进行现场解说,并发放网络安全常识、防范网络诈骗、文明上网的重要性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引导居民提高网络素养,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绿色文明安全上网。

640 (63).jpg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众3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防范能力,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